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阁现车充足 2.0L车型优惠1.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 14:09  网上车市

  在造型设计方面,第八代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遵循了“刚劲有力”的设计理念,体现了大气、高档、先进和尊贵的设计方向,呈现出一种大车的风范。近日,笔者通过相关渠道了解到,目前第八代雅阁的2.0L车型的现车比较充足,现在雅阁2.0L的全系车型优惠1.6万元,较之前的优惠有所回收。

  自1976年雅阁诞生以来,历经了7代,至今已有30多年的历史,而第八代雅阁的推出,更是代表了汽车工业设计最高水平的典范之作。第八代雅阁自上市以来,凭借着超强的品牌影响力、强大的产品实力和稳定可靠的品质,以及良好口碑的相传下,其在市场上迅速取得了佳绩,而且在与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争夺冠军之争中,雅阁也很快的占据了领先的位置,同时也成为了所处细分市场中,今年里总销量第一个突破10万辆的车型,这样的成绩在今年的车市里,的确让人不得不刮目相看。虽说销量不错,但是还是需要调整一下售价来增加销量的,因此目前雅阁的2.0L车型推出了1.6万元的现金优惠,其实这也是顺应今年的众车型大幅度让利的降价潮流的。

  车型简介

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

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

  在外观设计上,第八代雅阁延续了雅阁车系的深厚根基,并以“Advanced & Powerful”为设计理念,造型设计“刚劲有力”,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第八代雅阁采用四门轿车的传统三厢式造型,外形健壮而强劲,加之厚实的前端、大型六点式格栅、长而棱角分明的前照灯以及腰身的线条,体现了大气、高档、先进和尊贵的设计品质。

  在动力方面,第八代采用了2.0L、2.4L和3.5L三款发动机,其中第八代雅阁3.5L轿车配备的全新3.5升V6 i-VTEC发动机,采用了先进的轻量化技术以及进排气正时的最佳优化技术,最大功率达到280匹马力,最大扭矩为339 牛??米,与全球其他知名V6发动机相比,它的各项技术指标均处于领先水平。在安全性能上,雅阁装备了驾驶员安全气囊、前排乘客安全气囊和前排侧气囊,以及都标准装备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和EBD制动力分配系统,进一步保障了车内乘员的安全。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