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本锋范样车到店 石家庄地区全面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 11:36  易车网

  2008年12月12日,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携手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栏目献上“同一首歌 走进广本”大型演唱会,隆重庆祝公司成立十周年。当晚,广州本田发布了全新企业口号——“感世界而动”,并隆重发布了旗下第一款中级车——CITY锋范(参数配置 图库)。与此同时,2008年12月23日石家庄北二环恒达店,2008年12月24日南二环日新店都成功举办了地区上市新闻发布会。

  据笔者了解到:石家庄两家4S店都于12月23日早上接到厂家发来的样车,其中恒达店共到6辆新车,3款车型,其中有1.5L精英版(MT)、1.5L精英版(AT)、1.8L豪华版,有银、红、蓝颜色的现车。南二环日新店也到6辆新车,3款车型,其中有1.5L精英版(MT)1.5L精英版(AT)1.8L舒适版,有红、蓝、黑三种颜色。以上两家店都接受预定,缴纳定金5000元至10000元可以在15天-20天内提到现车。

广州本田CITY锋范外观

CITY锋范外观

  上市当天,石家庄两家4S店都分别接到6台和8台的订单。锋范最低排量为1.5L,售价9.68万元起,价格虽然与同级轿车来比较没有什么特别大的优势,但是本田H标在车头上,加上时尚的外形设计,定价不是什么问题。由于当地还没有试驾车,锋范的具体性能目前还没有体会,试驾车大约在下月初到车,到时候笔者和消费者会一起体验锋范的风采。(文/杨晓康)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TY锋范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