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X3独具个性 现金让利高达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 11:09  太平洋汽车网

  BMW X3(参数配置 图库)创立了一个SAV等级的高档标准,在工艺水准、技术内涵、运动特性和高雅气质等方面遥遥领先于任何同级别车型。编者近日从江苏地区宝马经销商处获悉,宝马跑车X3车型现在优惠达到了6万元左右,有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到店了解。具体优惠情况见下表所示:

  宝马X3的外形在传统越野车爱好者眼中,显得有些离经叛道。车身轮廓俨然是3系旅行车的“增高、强壮”版,身材比例遵循了运动轿车的黄金分割定律,与越野车的特点大相径庭。没有高昂、厚实的车头,也没有较大的底盘离地间隙,而前、后保险杠的设计似乎更符合高速行驶的空气动力学要求,而非出于对接近角和离去角的考量。不过,对那些开腻了轿车,要换换口味的人,X3可是足够有型了。

宝马X3全系出现优惠现金和万元礼包二选一

宝马X3

  X3良好的沟通感令驾驶者可以对行驶极限做出预计,得益于全轮驱动,在激烈的绕桩测试中,这款宝马表现相当稳健,转向特性近乎中性,极限很晚才出现。在高速紧急变线时,DSC非常有效,稳定感在众多SUV车型中名列前茅,且优于不少轿车。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MW X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