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L8 2.5版让1.8万低至20万 明年将改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 09:30  太平洋汽车网

  2008年截止到11月,别克GL8(参数配置 图库)的累计年销量已经达到了33596台,比销量排名第二的瑞风和排名第三的奥德赛均要高出不少,如无意外,今年MPV市场的销售冠军又将属于GL8这款上市有数年之久的车型。而目前有关GL8将推出全新换代车型的消息也时不时见诸于各大媒体。记者近日从广州地区上海通用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GL8 2.5L版全系均有1.8万元的现金优惠,且现车充足。

  GL8 2.5升系列秉承陆上公务舱的品质与特点,与陆尊系列形成多元化架构,在丰富GL8车系的同时,更为钟爱陆上公务舱的消费者提供了低排量选择。全新GL8 2.5升产品,不仅为消费者带来2.5升发动机排量的全新选择,更在外观上做了全新改动,突显尊贵商务感。简约有力的全新隔栅、更具现代感的雾灯、流畅的车身曲线,配合以新型三维立体式别克标志,更显大气和尊贵。内饰方面,则秉承GL8的舒适和灵活,继续为乘客提供宽绰的商务格局,保持车内氛围的宽敞舒适。

别克GL8

别克GL8

  GL8 2.5L版搭载的发动机来自君威2.5,这款SFI电子顺序多点燃油喷射系统带电子点火和PCM动力总成控制模块的V6发动机能够迸发112千瓦的峰值功率和209牛米的峰值扭矩,用它来飙车显然不太现实,但是应付一般的商务活动绝对绰绰有余。GL8 最傲人的莫过于超大的车内空间了,长达5.1米的车身足以保证GL8第二排和第三排的乘坐空间。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GL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