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更“全能”1.2L新乐驰上市 售价4.28万-4.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 08:0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12月23日,搭乘1.2L发动机的新乐驰在北京举行了上市发布会。此次上市的新乐驰在动力、油耗、配置等多方面都进行了优化,呈现出高动力性、高经济性、高品质性和高安全性等特性。该车的市场价格为4.28万-4.98万。 

图为雪佛兰新Spark

图为雪佛兰新Spark

  据上汽通用五菱市场与网络总监杨杰介绍,在这之前,乐驰只有0.8L和1.0L两种排量的车型,为满足消费者对小车动力的需求,新乐驰搭载了通用汽车全球发动机平台专为小排量车研发而来的全新P-TEC发动机,此发动机具有大功率、低油耗、高品质的特征,是典型的新一代小排量大功率发动机,升功率达到52.2KW。

  记者还了解到,新乐驰在产品性能上实现了突破性升级,有效降低了养车成本:P-TEC发动机在提供高效能的同时燃油消耗更低,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5.7L,是目前微轿领域最低的;通过对关键点进行优化,降低了P-TEC发动机的配件数量,减少消费者日常养护使用费用。

  此外,新乐驰在安全、实用方面也是出类拔萃:动力强劲,低速高速区域都表现出色,使操控更加得心应手;采用全新的变速箱,挡位清晰、换挡轻松,更适合都市拥堵路况。同时,新乐驰具有出色的转向精准性,采用博世ABS+EBD来确保安全制动。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随着消费者要求的普遍提高,使得他们对于小排量车型的空间、品质以及动力性能提出了更高要求。在这种形势下,各方面表现更加“全能”的1.2L车型无疑将成为燃油税时代微轿市场新的“黄金分割点”。 记者段旭北京报道

(编辑:二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