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原汽车消费调查-地方报纸仍是购车主要参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 08:04  大河网

  地方报纸仍是购车主要参谋

  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购买家庭轿车是一项不小的开支,车的性能又关系到以后的用车安全。因此,在购车时,消费者要仔细权衡货比三家才做出最后的购买决定。掌握全面准确权威的售车信息就成为购车时的一项必修课。在信息社会,各种广告信息铺天盖地,这些信息的影响力和公信力也各有不同。调查显示,在郑州15~69周岁的常住居民中,有70.5%的人每天阅读报纸,在报纸广告中,通过大河报了解车市信息的占到调查总体的61.3%,是其他媒体的两倍左右,此外,到达率和读者规模均是第二名报纸的两倍多。

  调查结果说明,报纸在各种新旧媒体中依然是强势媒体,是人们获取日常信息的主要来源。大河报作为中原报业第一品牌,先后6次入选世界日报发行百强、4次入选中国晚报都市报综合竞争力20强、5次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4次入选中国最具成长性媒体,品牌价值13亿元。近几年《大河报》平均期到达率稳定在45%左右。同时,大河报《大河车城》专刊专业服务汽车消费者或爱好者,成为沟通市场各方的桥梁。连续数年举办的大河车展,更是成为中原车市的一大盛事,是厂家展示最新车型、消费者了解车市前沿的盛宴,也对推动整个中原车市的发展发挥了巨大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李芳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