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款凯美瑞优惠3万 09款最高优惠1.7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 10:43  易车网

  近日,编辑从郑州4S店了解到,08款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优惠3万元,09款凯美瑞最大优惠幅度1.7万元。据广丰骏驰店市场部经理王小可介绍,目前,08款凯美瑞全国只有河南骏驰有现车。据悉,日前到店的08款凯美瑞有20台左右。而09款凯美瑞在此前优惠的基础上,加大了优惠促销力度,09款凯美瑞全系优惠从1.3万元到1.7万元不等。详细价格请看下表:

  “超值性价比”是“丰田品质”的核心。作为中高级车市的价值标杆车型,凯美瑞在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方面都拥有领先的实力,这也是凯美瑞在全球畅销的一个重要原因之一。在中国,凯美瑞率先以高分获得C-NCAP碰撞试验五星评价,其安全性也已经获得了30多万名车主的好评。既有权威数据,更有口碑民意,足以证明凯美瑞在安全方面的卓越实力。凯美瑞自上市以来,在中高级轿车市场上锋芒尽显,取得了令中高级轿车自叹弗如的显赫业绩。

凯美瑞

  目前的社会经济形势发生了巨大变化,汽车行业也受到了不小的冲击。此外来自汽车行业内的竞争也不断的加剧。特别是第八代雅阁的上市,使得中高级轿车市场的竞争直接表现为“凯美瑞VS雅阁”模式。面对这种市场的变化,广丰调整产品在中高级市场的策略也是适应市场的一种积极信号。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美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