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越HRV最低售价9.08万 全系最高优惠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 09:50  网上车市

  凯越HRV是04年10月上市销售的,其凭借流畅的外形博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07年10月份,上海通用别克又推出了增加前后包围套件的运动版凯越HRV,流畅的外形在前后包围的装饰下彰显运动。根据网上车市价格检测系统显示,凯越HRV全系出现了最高2万元的优惠,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据经销商处销售人员介绍,凯越HRV共有6个车型在售,近期全系最高优惠2万元。入门车型的凯越HRV 1.6LE 自动舒适版经全系最高的2万元优惠,售价下降到9.58万元,而其他车型虽没有2万元的优惠,但是优惠金额也达到了1.5万元,入门车型的售价也降至到了9.08万元。目前店内现车充足,供消费者挑选的空间很大。

  HRV的外型,由被誉为“世纪设计大师”的乔治亚罗和他所创立的全球规模第一的意大利汽车设计室Italdesign倾力打造。整车造型流畅有力,贯穿着浑然天成的锐进气质,富有动感活力同时不失稳重大气。活泼灵动的杏眼前大灯光芒闪耀,提炼于东方传统纹样的镀铬三维浮雕式鳞片造型,质感精致,彰显独到。

  在内饰布置上,上海通用汽车引领市场的超前眼光令HRV呈现鲜明独特的年轻、个性化动感风格。钛银镶边环状空调出风口、三环交错跑车式镀铬仪表盘、横向U形环绕式银色饰条、多处仿碳纤装饰面板,将动感气质渗透到每个角落,再次呼应了整车引领时代感观的现代活力氛围。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