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语SX4四川地区销量增幅达16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 08:54  成都商报
天语SX4四川地区销量增幅达167%

天语SX4

  ◆2008年,截至11月,长安铃木实现了逆市大幅增长,销售轿车共计117313辆,实现同比增长22 %以上,达到同行业7%左右的平均增长水平三倍。

  ◆截至2008年11月,四川地区长安铃木天语SX4(参数配置 图库)销量同比增幅接达到167%,创造汽车增幅又一奇迹。

  ◆天语SX4从面市以来,一直深受四川消费者追捧,2008年,其在四川的销量增幅第一,销量更是赶超福克斯。

  ◆不仅是销售成绩傲人,天语SX4在消费者中的口碑也是众人称道,在被誉为“中国版J.D.POWER”的“中国汽车品牌满意度调查”2008品牌销售满意度调查中,天语SX4名列前10,成为消费者口碑最优车型之一。

  2008年,对于很多行业都是多事的一年,接连不断的“天灾人祸”更是让很多汽车企业开始感觉到“行走艰难”。当然,任何逆市中总有带来惊喜的“英雄”,因为分外引人注目而形成一股中坚力量。对于2008年的汽车行业而言,天语SX4算是当之无愧的中坚力量之一了,这一年,长安铃木天语SX4带给我们太多的惊喜:四川地区销量增幅第一,达到167%;市场销量紧逼福克斯;客户满意度调查进入前10名……2008年,在更多车型都显得“碌碌无为”时,天语SX4却交出傲人答卷。

  逆势中一股洪流

  天语SX4销量增幅167% 市场销量仅次于福克斯!

  上海通用、广州丰田、广州本田、东风起亚……2008年,更多的车企都显得有点一筹莫展,因为进入下半年来,汽车销量“与月俱降”,比亚迪、思迪(参数配置 图库)、乐驰、锐欧……11月交出的销量成绩单均出现下降趋势。当然,成绩下降的远不止以上车型,因为各地天灾延续影响,因为油价的一路攀升,因为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太多的不利因素让汽车销量在2008年走了几个月的下坡路了。

  但是,相比更多的汽车老总们在纠结下一步该如何迈出时,长安铃木的老总们似乎心情要愉悦很多。

  原因很简单,长安铃木旗舰品牌——天语SX4再一次交出傲人成绩单——四川地区销量增幅达到167%!市场销量仅次于福克斯!

  长安铃木厂方高层手中都有这样一份最新的统计数据:2008年,长安铃木1-11月份实现了逆市大幅增长,销售轿车共计117313辆,实现同比增长22 %以上,达到同行业7%左右的平均增长水平三倍之多。其中旗下节能小排量车型天语SX4两厢1-11月同比增长达到了113.2%,天语SX4三厢(参数配置 图库)车型销量也是节节攀升,11月同比增幅分别达到132.0%和109.3%。在汽车行业中,向来是数据说明一切。

  天语SX4四川市场独领风骚

  销量飙升NO.1

  在整个四川,天语SX4不仅赢得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而且销量喜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说法不仅是得到长安铃木厂方的首肯,在业界更是口碑相传的佳话。在前不久的一次汽车媒体市场调查中,针对小排量节能轿车的调查数据中,天语SX4以67%的超高得票率一举拿下最受消费者喜爱的跨界车称号。

  客户满意度进入前10

  2008,天语SX4销量口碑双丰收

  就像“67%”这样的数字,天语SX4在2008年拿下了不少。

  在10月16日的中国汽车报上,也出现了这样一组数据:由CAN中国汽车评价实验室作出的一份最新市场调查数据显示,包括长安铃木天语SX4、广本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北京现代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上海大众POLO等榜上有名,分别取得品牌满意度、销售满意度、产品质量满意度、综合满意度、售后满意度等多项殊荣。而在这些满意度中,天语SX4当仁不让,一举拿下5项满意度前五。在中国汽车报的调查分析中这样写到:喜欢天语SX4多以白领职员和生意人为主,这表明天语SX4最受30岁一下的年轻人喜爱,而且很多已经购买或者准备购车的消费者们,对天语SX4的客户综合满意度都是最高的。

  2008年这一年 天语SX4赢走的是两大口碑:

  消费者口碑、行业口碑

  2008年,长安铃木天语SX4赢得了很多,销量的超大增长度,客户的超高满意度,除此以外,天语SX4还得到了行业的口碑——在整个市场低迷的大环境下,消费者更加看重汽车的环保节能,而天语SX4百公里油耗6升左右的低油耗,不仅赢得消费者的狂热追捧,“天语绿动中国”节能环保效果更是让很多汽车企业望尘莫及。

  在11月的广州车展上长安铃木正式发布了以“绿动中国,共创明天”为主题的《长安铃木节能环保蓝皮书》,以积极行动践行共建和谐绿色明天的承诺。作为长安铃木“绿动中国”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蓝皮书既总结了长安铃木15年来走节能环保道路的经验积累,还提出了倡导“绿色驾驶”的新概念,在广大的消费者中推广节能驾驶技术等内容,以丰富多元的方式倡导绿色汽车生活理念。长安铃木表示,自成立以来,长安铃木始终秉承“尽力减少浪费地球每一份资源”的精神,致力于研发高效节能的汽车技术,将低能耗理念贯彻到造车的每个环节。

  也许对于更多的汽车企业而言,2008年是艰难的一年,但对于长安铃木而言,对于天语SX4而言,2008年正是其大展拳脚的好时机。整个汽车市场低迷的大环境下,长安铃木天语SX4带给我们太多的惊喜,2008年,天语SX4取得如此多的傲人成绩,不得不让人刮目相看。无论是市场销售、消费者满意度,还是行业口碑,悉数天语SX4成绩,太多可圈可点之处。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语SX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