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惠额度再增 广本旧款飞度最高优惠2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 00:30  易车网

  【易车网太原讯】绽放烟花的城市夜空,电影《爱情左灯右行》中雨桐说“一碗热汤面就是浪漫”,圣诞节就要来了,或许热恋中的男女可以借鉴平安夜饱含爱心给对方乘上一晚热汤面,悠闲享受“碗”的平淡爱情。当然您是够还记得《爱情左灯右行》结尾两辆崭新飞度撞击时的爱情火花,像丘比特的爱情之剑,从此幸福洋溢,原来冬夜也可以这样温暖。

  近日,笔者在太原市场上了解到,新飞度已经上市有一点时间了,起初商家还指着新车型加一把价赚点钱,但是结果天不遂人愿,没有几天市场上就开始优惠了,当然新款的优惠力度相对老款来说真是毛毛雨,现在如果消费者购买老款飞度可以优惠2万。

  飞度是国内两厢车市的翘楚,在广州本田推出时就一扫两厢车在国内的颓势,取得了非常可观的销量,现在已逐渐成为同级别中的元老车型,飞度是国内两厢车市的翘楚,在广州本田(报价 图库 点评)推出时就一扫两厢车在国内的颓势,取得了非常可观的销量,现在已逐渐成为同级别中的元老车型。

老款飞度

老款飞度

  编者短评:在广州本田飞度型动派上市之前,老款飞度就开始了降价活动优惠一般为1万出头,现在仅存现车已经不多了,2万元优惠也算较大,消费者如果看好还可以感一趟末班车,出手拿下。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飞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