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关临近 一汽马自达6最高优惠2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 14:52  易车网

  【易车网天津讯】08年以来,一汽马自达车型的销售可以用“稳扎稳打”来形容。虽然经历了6-8月的淡季、接着又赶上了年末的金融危机,但对于马自达这样一款成熟车型来说,影响并不是很大。这也要归功于几年以来稳步的市场营销策略以及产品的较高市场认可度。第三季度期间,马自达6 2.3L车型仅仅6000元的优惠,如今优惠已经增加到2万元。同时进口马自达5和进口马自达3也分别有1万元及4000元的优惠让利,对于年末车市来说,无疑是一计“强心针”,经销商也表示希望以最实惠的价格让利拉动销量,为08年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据笔者从天津中乒马自达店获悉,目前店内现正举办“岁末巨惠 15辆特供车 现金直降到底”促销活动,本次活动涉及的车型包括马自达6 2.0L.3车型、2.3L车型、进口马自达5和进口马自达3车型,优惠幅度最高达2万元,颜色方面包括红色、蓝色、紫色、黑色、白色、灰色。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赶快到店咨询、选购。以下是具体价格变动表:

  Mazda6旗舰版

  Mazda6采用了当今最前沿的MDI技术,极大地提高了车身的刚度和强度。新Mazda6匹配了灵敏而流畅的五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新一代MZR发动机,采用了双横臂式独立式前悬架和E型多连杆式后悬架,极大地提高了整车的行驶平顺性和操纵稳定性。

  Mazda6的发动机采用了顶置式双平衡轴,通过对发动机的悬置和动力传动系统的改善,有效降低了发动机的噪音;通过强化车身密封和增加隔音材料,实现了超越同级车的杰出室内静音效果;通过采用新防震结构、增加车身刚度和强度,减小车身扭曲,极大地降低了整车行驶时的共振和共鸣,从而提升了产品的静谧性。通过以上改进,大大降低了驾驶舱内的噪声指数,仅为36.6分贝,达到了高级轿车的静谧水平,极大地提高了产品的舒适性。

  马自达6的外形设计以及中控台造型都无处不体现其运动的风格,外形线条流畅,融入了不少跑车的设计元素,使得马自达6的车头给人的感觉极具冲击感。中控台配置完备的高科技电子设备,为驾驶添加了更多乐趣。

Mazda6轿跑车

Mazda6轿跑车

  Mazda6轿跑

  新Mazda6轿跑车是Mazda6产品系列车型中的一款重要车型,是基于Mazda6平台,与Mazda6轿车同步开发的一款最具活力和驾驶乐趣的高级轿跑车。

  在外部造型方面,采用了独特的5门掀背式设计,运动型前后保险杠和组灯、运动型侧裙装饰条和扰流板、运动型散热器格栅,使新Mazda6轿跑车的外观更具有运动激情。在内部造型方面,跑车化的桶式座椅、自发光仪表、运动型金属踏板、T型中控台、360度空调出风口等,使新Mazda6轿跑车的内部设计更具时尚感。

  新Mazda6轿跑车匹配了2.3L S-VT发动机,动力强劲,最高车速可达212 km/h。搭载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6速手动变速箱和5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无论在低速或高速,档位切换灵敏而迅速。

  马6 Wagon

  外形上Wagon与轿跑车型相差无几,多出的尾部空间更加收到喜欢旅行消费者的青睐。动力系统移植于马6的2.3L直列4缸发动机配合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10.1秒。在操控方面,Wagon的底盘调校比轿车版来的更加硬朗,前后轴负重比调整达到了57:43,但由于车尾的负重,在高速过弯时侧倾较为明显。在空间方面,后排座椅在全部放倒的情况下可以获得1712L的载物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有一定的优势。最后说说Wagon的安全配置,毕竟对于一辆应付五口之家的车型来说安全是首要前提,DSC、EBA、TCS、侧气囊、侧气帘、ELR三点式安全带、ISOFIX后座儿童座椅均在标配范围之列。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