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锋范沈阳明日新车发布 售价9.68万至14.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 00:02  太平洋汽车网

  广州本田CITY锋范沈阳地区上市会将于2008年12月23日下午5点在辽宁会馆隆重举行,届时,沈城的广大车友们将有机会与本田CITY锋范零距离接触。据主办方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沈阳地区上市会将发布1.5L、1.8L两个排量五款车型,厂家指导价为9.68万元至14.98万元。

广州本田CITY锋范外观

CITY锋范外观

  作为广州本田的首款中级车——CITY锋范,出世之时就受到了业界与消费者的广大关注。在继承了Honda安全、环保、节能等性能的基础上,更融入了“引弓待发”的灵感设计和精益求精的空间构造,力争做到“看起来自豪,用起来自豪”的全新中级车。让人惊喜的是,在第八代雅阁和新一代飞度先后推出“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的保修政策之后,广州本田将这一政策引入中级车市场,CITY锋范也将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的保修政策,这也是国产中级车市场上最高标准的整车保修政策。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TY锋范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