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美售后与超值性价比造就“冠军”凯美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 16:43  新浪汽车

  今年以来,中高级车市群雄逐鹿,竞争极其激烈。如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这般能够连续几年保持着领头羊的位置实属不易。从今年全国前10个月的上牌量数据来看,凯美瑞以15.8%的市场占有率夺得了中高级车销量榜首。凯美瑞的成功告诉人们,在主流中高级车之间的征战中,豪华感和舒适性不可或缺,而“售后服务”和“性价比”的实力体现,是争胜的关键。

  目前的社会经济形势发生了巨大变化,汽车行业也受到了冲击,而广汽丰田凯美瑞凭借稳健的表现继续领跑国内中高级车市场。6月上旬,第30万辆凯美瑞正式向消费者交车——凯美瑞2年时间交出30万销量的成绩单。这项纪录不仅奠定了广汽丰田在汽车行业的主力地位,也为凯美瑞戴上难以复制的冠军光环。

  “超值性价比”是“丰田品质”的核心。作为中高级车市的价值标杆车型,凯美瑞在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方面都拥有领先的实力,这也是凯美瑞在全球畅销的一个重要原因之一。在中国,凯美瑞率先以高分获得C-NCAP碰撞试验五星评价,其安全性也已经获得了30多万名车主的好评。既有权威数据,更有口碑民意,足以证明凯美瑞在安全方面的卓越实力。

  行业专家表示,在车辆安全性日益受到消费者重视的今天,凯美瑞之所以能够保持畅销,与该车型在安全上的突出优势是分不开的。9月下旬上市的09款凯美瑞进一步强化了安全配置,不仅使凯美瑞在同级车安全性对比中再次拔得头筹,并且促使凯美瑞的销量实现大幅上扬。据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统计,10月份凯美瑞销量达到14167辆,在当月中高级车销售数据中排名第一。

  凯美瑞的2.4L和2.0L直列四缸引擎不仅提供了充沛的动力,凭借丰田驰名天下的VVT-i技术,能使燃料燃烧更充分、排放更清洁,同时在最大程度上节省燃油消耗。凯美瑞的燃油经济性在现有用户中有着极好的口碑。根据对多名车主的访问统计,凯美瑞每百公里平均油耗是8-9L上下,比排量相当的同级车起码低0.5L,每次加油看似节省不多,但常年累月下来就是一笔不小的数字。再加上因为品质可靠而带来的低养护成本,凯美瑞的综合用车成本常年算下来就非常划算;这也是其“超值”的体现。

  “要用感恩戴德之心回报消费者,回报市场。”是丰田始终一贯的造车理念,也是广汽丰田“完美售后”的直接体现。在广汽丰田北京销售店协力会旗下4S店购买过凯美瑞的车主都亲身体验过E-CRB体系中无压力购车这一环节; 而在日常维护保养上,E-CRB体系则是对丰田一直倡导“一对一尊崇式体验”的直接表现:为了能在承诺的时间内提供最高质的服务,通过系统中SMB维修进度管理系统,就能根据预约车辆的状况,安排好接待人员、维修技师和维修工位。在顾客到店时,就有专门的售后顾问一对一的与您确认保养的内容,确认完后就可以马上进入工位进行作业。不仅实现了保养维修流程的短时高效,还尽可能地缩短顾客的候车时间;让车主在车辆维护过程始终享受“放心、安心”的同时,更是直接体验到了凯美瑞所带来的“隐性价值”带来的尊崇感受。

  广汽丰田导入E-CRB最终目的,就是让顾客在广汽丰田销售店体验到一种不可多得的安心感受和尊崇感,这也是所有销售服务活动开展的目的。E-CRB能持续不断地与顾客保持密切联系,构筑完美服务体验,从而使顾客满意度最大化,带来更多“尊崇、完美”售后服务体验,建立顾客与销售店之间的长期信赖关系。

  一辆物超所值的车,不仅仅意味着价格具有竞争力,更意味着具备了高品质、耐用性和可靠性,在后期使用中,最大程度地降低故障率和维修成本。丰田独一无二的E-CRB系统中“贴身、贴心、贯彻始终”的超值售后服务体验;加上以丰田方式生产的凯美瑞所具备的:Quality高品质、Durability耐用性,Reliability可靠性这些丰田品质的核心价值,造就了今天在中国中高级车市场中“完美售后”+“超值性价比”的“冠军”凯美瑞。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美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