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别克君越贷款购车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 15:11  新浪汽车

  君越是一款纯正的美国车,它的原形是通用别克Lacross。虽然是美国设计,但是感觉上没有那么美国。君越的油耗不像传统的美国车那样的夸张,因为它使用了D-VVT双电子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多点顺序燃油喷射、电子节气门等技术,有效地降低了油耗。而且君越的悬挂也不像传统美国车那么软,因为它专为中国不良的路况将悬挂调硬。作为中高级轿车,君越有宽敞的空间、舒适的乘坐感受,十分适合需要一款舒适座驾的人士。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贷款购买君越所需的支出。

  目前君越2.4升车型比较畅销,因此我们选择两款2.4升的车型进行介绍,它们分别是:君越2.4舒适版和君越2.4导航版。贷款购买的详细费用见下表:

  君越2.4舒适版目前裸车价为216800元,贷款首付为车价的30%即64800元。加上其他所需的购置费用,首次支付金额为93413元。其后还款分三年期和五年期,三年期月供5191.31元,五年期月供为3571.54元,三年期每月比五年期多支出1619.77元。但五年期的利息比三年期多27546.36元。

  君越2.4导航版目前裸车价为249800元,贷款首付为车价的30%即74800元。加上其他所需的购置费用,首次支付金额为106817元。其后还款分三年期和五年期,三年期月供5976.84元,五年期月供为4111.97元,三年期每月比五年期多支出1864.87元。但五年期的利息比三年期多31714.64元。

  上海通用别克LaCROSSE君越,集通用全球同步的先进平台、国内外优势资源和自主研发于一身,携前沿科技的领先动力和一流的安全技术为您创造纵横驰骋的驾驭快感,豪华配备与考究工艺提供舒适奢华的极品乘坐体验。

  君越是上海通用在2006年2月22日推出的一款全新中高档轿车,它的定位是在君威和荣御之间,主要竞争对手为天籁、雅阁等。上海通用推出君越的目的是为了取代君威的位置,占据国内中高档车市场的重要一席。

  君越是纯正的美国车,其美国原型车为通用别克LaCrosse。该车在美国是取代“世纪”和“君威”的车型。

  LaCrosse和庞蒂克GrandPrix,雪弗兰黑羚羊以及蒙特卡罗共用一款W平台的底盘,这款车在设计过程中美国通用并没有花太多的心血,没有耗费太多的人力物力。因为在北美,它所在的细分市场已经被克莱斯勒的300C和其它日系车所占据,通用推出LaCrosse的目的是为了满足那些喜欢“宽敞的车舱、舒适的驾驶、可以承受的价格和一个美国的品牌”的传统美国消费者。

  上海通用将LaCrosse拿到中国,在泛亚中心进行了改动后定名为君越,以中高档车的身份进入中国市场。

 

北京上汽安吉别克4S店

销售热线:010-82401998

信贷部:010-82401990-872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金融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