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享:绿色生活 跨级新享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 10:23  新浪汽车
享:绿色生活跨级新享受

图为上海大众斯柯达Fabia晶锐

  1、畅享高品质、高残值和高节能

  独特个性化的造型、宽敞的车内空间、诸多跨级配置和主流选配,加上领先制造工艺带来的优良德系品质,Fabia晶锐的这些亮点优势在为消费者带来超越同级别车型绝佳享受的同时,更确保了其同级车领先的残值率。

  秉承德系车精湛的制造工艺和严谨的造车理念,Fabia晶锐采用的空腔注蜡防腐工艺、双面镀锌钢板和无铅阴极电泳技术,大大提升车辆的防腐性能和耐用度;历经12道油漆工艺,保证了车身颜色的持久靓丽;激光焊接技术使不同钢板之间达到分子层面的接合,车辆刚度和强度大幅提升;世界一流的冲压和密封工艺,确保了Fabia晶锐的卓越品质。

  更值得一提的是,Fabia晶锐采用了业界领先的模块化装配理念,这给消费者的维修保养带来了便利。新颖的模块化装配便于零件拆装、维修、更换,能有效降低车辆使用、维修成本,德国奔驰、宝马等高端车型均采用模块化装配。

  Fabia晶锐出色的节能表现,更使广大消费者享受到省心的有车生活。

  2、全方位的健康环保保障

  健康的汽车空气和环境已经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重视。Fabia晶锐严格执行着上海大众苛刻的环保标准,以绿色洁净的车内空气和环境,使消费者尽情畅享绿色健康有车生活。

  Fabia晶锐从原材料和工艺入手,通过对于原材料有害物质挥发的控制来提高车内空气质量,做到治标又治本;率先采用非传统式无铬钝化材料及涂装工序,大量减少了有害气体的挥发。Fabia晶锐更严格进行凝雾试验、甲醛试验、总碳挥发试验和气味试验,把车内有害物质降到最低,确保了绿色健康的车内空间。(美国汽车企业往往只进行凝雾试验,而许多日本企业只进行总碳挥发试验。)

  拿车内空气来说,目前国家对于车辆内部环境无明确的规定,通常参考国家室内空气质量标准来衡量车内空气质量,Fabia晶锐严格执行着德国大众十分严格的VW50180标准(《车内挥发物控制标准》),其甲醛的含量控制为1mg/100g,仅为国家室内空气质量甲醛标准限值9 mg/100g的九分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晶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