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硬朗典雅 欧风新视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 10:23  新浪汽车
看:硬朗典雅欧风新视觉

图为上海大众斯柯达Fabia晶锐

  Fabia晶锐的设计延续了斯柯达汽车2006年推出的Roomster概念车所确立的家族特征设计理念,刚劲有力的立体切割线条,均衡协调的车身比例,独具一格的平顶设计,加上独特的双色车身搭配,让Fabia晶锐尽显硬朗欧风的精致典雅。

  Fabia晶锐的前脸通过线条的细部处理丰富了视觉表情,投射式前大灯似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上扬的“眉毛”突破了传统的设计风格,使整个前脸高雅而活泼。Fabia晶锐的散热格栅采用了斯柯达家族特色的直瀑式设计,加大了辐条的宽度并减少了辐条的数量,尽显硬朗粗犷风范。格栅上方的银色饰条,厚实流畅的一体化前保险杠,为Fabia晶锐的前脸更添了一份“慑人”效果。

  Fabia晶锐极富表现力的腰线从前大灯开始向后延伸至尾灯,使整个车身设计硬朗有型。经典的欧式风格浮顶造型,独具特色的湛黑A、B柱实现了极佳的视觉隐藏效果,与车顶同色的宽大C柱,使Fabia晶锐给人以畅快空间和力度延伸的感觉。

  Fabia晶锐的前挡风玻璃与侧面车窗、宽大后车窗浑然一体,没有多余的线条,视觉过渡十分自然,给人简洁而利落之感。令人称道的是,Fabia晶锐整体化的车窗设计不仅酷似“雷朋墨镜”,视觉冲击强烈,更有利于减少风阻系数,给驾驶者带来了非常开阔的视野。

  Fabia晶锐简洁的尾部造型极富层次感和力量感,犹如飞鸟张开比例最匀称的翅膀,既避免了曲线过直而形成“厢形车”,又不至于太弯曲,完美地映衬出独具格调的平顶设计。

  Fabia晶锐的尾灯集成了转向灯和雾灯,优雅而锐利的造型完美勾勒出斯柯达家族独树一帜的C字元素。当夜晚车灯亮起时,C形尾灯则成为最显眼的斯柯达家族特征。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晶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