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语两厢优惠8000元 运动休旅颜色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 10:11  太平洋汽车网

  两厢SX4既拥有轿车的舒适,又流露越野动感风格,既拥有家庭轿车的舒适性与节油性,又保持了SUV的运动基因。不过面对目前车市的低迷,不管是什么车都采用降价的措施来吸引消费者,今日,天言从长安铃木杭州某4S店了解到,天语两厢手动运动休旅型优惠8000元现金外加2000元装潢,在颜色上,以橘红和蓝色最为受消费者的喜爱。不过天言推测,现金的优惠幅度上应该还有1000元左右的下谈空间,所以您去买车的时候要准备好台词,好应不时之需。

  就跨界车而言,天语SX4算是表现不错的。一方面,最先打出跨界牌让SX4在这个新的市场占得了先机;另一方面,其在动力以及外形上也占据了一定的优势。但是由于跨界车在国内才刚刚兴起,多数消费者对“跨界”这一概念还很陌生,所以目前市场上跨界车销售前景并不乐观。所以想要将这股跨界流行风真正吹起来,还需要继续努力的。

天语SX4沪上现金优惠1.3万起步价仅8.58万

天语SX4

  SX4搭载的M16A发动机在最新的“中国心”2007年度十佳发动机评选活动中当选为十佳发动机,而且也是1.6L及以下排量唯一获此殊荣的高性能发动机。此款发动机的体积小却有80kw/5500rpm的功率,工作声非常低,运转顺滑平稳度高,在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的帮助下能爆发出144Nm的扭矩,最厉害的地方是在2000rpm时,扭矩就达到了90%,3500rpm已经释放了最大扭矩,而且持续到4500rpm,对于一款自然吸气的发动机来说,它的调校绝对是一流的。与发动机匹配的也是一款全新的五挡手动变速箱或一款四前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语SX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