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年轻的名义买车--对比CITY锋范与新飞度(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 09:31  大洋网-广州日报

  编辑部评车

  家用小车的标准

  广州本田的出品向来不会让人失望,锋范和新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也一样,外形时尚、做工精致、操控舒服,如果你正在考虑买一款10万元左右的小轿车,我建议你考虑一下这两款车。广州本田的品牌不会让你感觉拿不出手,而在燃油税即将开征的大背景下,本田车省油的特征让你也可以贴上“时尚环保人士”的标签。选锋范还是选飞度?这不是个问题,两厢的飞度更年轻,适合年轻人士选择。三厢的锋范略显稳重,更适合三口之家享受天伦之乐。(贺江华)

  锋范外形不错 但我还是选飞度

  广本新锋范的吸引力到底有多大?在路边停车时,路人纷纷投来好奇的眼光。从外形设计看,锋范挺成功,尤其侧面的线条设计非常漂亮,给人时尚、年轻的感觉,采用三厢的设计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购买需求。不过,新锋范的高度对于我这种高个子来说,会觉得头部空间有点不足。

  新飞度是我挺喜欢的一款车型,小车拥有大空间,乘坐感舒适,而且车内储物空间很多,使用起来很方便,油耗也不高,买一辆在城市用来上下班开开挺好的。就我而言,会选择新飞度。(龙嘉丽)

  锋范空间是同级车中的佼佼者

  如果不考虑配置和性能等因素,单从外观来看,三厢锋范与两厢飞度似乎真的连“兄弟”关系都没有。锋范“脸蛋”明显更偏向于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的“肌肉感”,大气了很多。而且空间毋庸置疑是锋范的最大优势,无论是前后排空间设计,还是后尾厢,绝对是同级车中的佼佼者。

  这个级别的小车,说动力说操控似乎有些多余,毕竟只是入门级的车型,实用为主。因此关注的焦点集中在外观是否够靓、空间是否够大够舒适,还有一点就是是否省油。关于以上这三点,锋范绝对能交上一份让人满意的答卷。 (邓莉)

   

  文/图 周伟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