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价格坚挺 新宝来只优惠18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 00:30  易车网

  昨日,笔者在石家庄一汽大众4S店了解到:目前新款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优惠幅度不大,最高优惠1800元,详细信息下表所示:

  新款宝来只优惠1800元,有点让具有宝来情节的消费者失望,相比较同级车型都有万元以上的优惠空间,新款宝来是否能热销还得看终端的推销水平了。

  新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采用1.6 L和2.0L发动机,经过全新调教和优化后,配以MQ200手动变速箱或AQ250手动/自动一体化的六挡自动变速箱,技术先进,性能卓越,操控灵活轻便,表现自然出色,完全满足用户勇于超越的渴望,为他们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

新宝来

  1.6L RSH发动机技术更加先进,基于扭矩模式的发动机管理系统,运行更经济、更平稳、更环保。当发动机转速为5600/min时,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4kW,而在发动机仅为3800rpm/min的低速下,最大扭矩达到了145N??m,加速性能突出,更加适合中国路况和驾驶员的习惯。

  而2.0L发动机以更为精密的制造工艺和高新电子技术的综合应用极大的提高了发动机的低速扭矩和燃烧效率,提升了发动机的动力性和经济性。当发动机在转速为5000rpm/min时,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88kW;在发动机仅为3750rpm/min的转速下,最大扭矩已经达到了180Nm。在中低转速区域,功率扭矩更显优势,尤其是当转速达到2200rpm/min时,发动机便超过95%的最大扭矩,极大的增强了起步或超车时的加速感。

  据经销商介绍:老款的经典宝来已经停产,目前主打产品是新款的宝来,刚刚上市不久的新款宝来货源比较紧张,个别的车型需要预定,所以目前只有1800元的优惠空间。

  业内同仁评论说:新宝来和朗逸(参数配置 图库)在产品方面没有太大的区别,也没有太大的技术亮点,主要是以新的符合国人思路去制造了一款全新中国车,和老宝来基本没任何联系,新宝来主打家用,老宝来“驾驶者之车”的口号也顺势变为“家庭之车”。(图.文/杨晓康)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宝来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