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X3限时优惠5万元 入门车型售52.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 16:55  网上车市

  继X5成功的引进我国后,宝马又将其X系列旗下的紧凑型SUV宝马X3带到了中国。目前国内在售的X3 2.5Si与X3 3.0si是在X3基础上衍生而成的运动版车型,将宝马特有的灵敏性与运动型多用途车的广泛实用性完美结合。在这个奥运年的岁末,宝马X3会不会有什么降价活动呢?据网上车市价格数据监测显示,宝马X3近期价格有松动,全系优惠达5万元,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据经销商处销售人员介绍,宝马X3分为售价57.8万元的2.5L车型和66.5万元的3.0L车型,目前店内宝马X3全系出现了最高优惠5万元优惠,优惠后2.5L售价为52.8万元,排量稍大的3.0L车型售价也降到了61.5万元。此次5万元的优惠仅限于12月,宝马X3现在全部采取订单式销售,店内无现车,欲买车的车主需交10万元定金,一个礼拜后方可提车。销售人员还介绍,近期还推出了针对宝马X3 2.5L车型加装了大灯清洗功能的增配版售价为58.1万元,此车型不优惠。

  BMW X3(参数配置 图库)前后的保险杠单元均被分为两层并且与车身同色,样式非常醒目,再次强调了其动感而优雅的高品质外观。从侧面看,更低的动人线条强调了审慎的楔状造型。其侧面轮廓在前后挡板区域略有外张,从而增强了横向线条动态延伸的效果。尾灯组件在LED水平灯带上采用了透明的玻璃灯罩,使车辆的外观设计在夜间仍然显得魅力十足。此外,从后行李箱盖到保险杠,均体现了以水平线条为主的造型风格,突显了BMW X3强劲有力的外观特色。

  通过对造型和各部分之间过渡的精心布置,BMW X3乘客舱内的线条显得非常和谐、流畅。一条颜色与材料均与中央控制台饰面相匹配的精美饰条成为了仪表板的新特点。门把和气温控制系统调节器上的电镀金属、高档真皮和各种织物、车顶衬的高品质彩色图案和设计、以及配有高档织物的塑料表面,所有这些非常清晰地反映了实用而优雅的内饰特点。此外,新款三辐方向盘和集成在车门内饰中的储物空间,也在视觉和触感上进一步强化了高品质的印象。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MW X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