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锋范与和阗白玉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 16:15  新浪汽车

  锋范与和阗白玉碗

  和阗白玉错金嵌宝石碗与锋范的相通之处是它们都开拓了一种新的风格。和阗白玉错金嵌宝石碗在传统的玉器制作方面有了新的突破,它巧妙的讲东方对玉器的审美和西部民族风格融合到一起。加上镶金缀宝石的工艺让它华丽而不浮躁,它已经不单纯是一个器皿,而是乾隆手中的玩物。它让能够赏识它的人爱不释手,这就是它的魅力。

  锋范也是一款突破传统的车,与老款City相比,风格明快、激进,流行元素的融入使它看起来更加时髦。设计上锋范也更加赋予运动倾向,说明它不是一辆简单的代步车,你能从它身上找到驾驶乐趣。它不但看起来很新颖而且它开起来很有乐趣,它不光能用,而且能玩。

  锋范这样一款新颖的车能带给赏识它的人很多乐趣,让他们也爱不释手。年轻爱玩的人正需要这么一款富于乐趣的车,锋范可以展示他们的个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