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君威与三羊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 16:15  新浪汽车

  新君威与三羊尊

  三羊尊和新君威的相通之处是它们的象征意义。看过三羊尊的介绍可以发现,尊本身的用途是酒器,也就是酒缸。但是随着社会的发展,尊已经不单纯是一种盛酒的器皿了。尊上面出现了纷繁复杂的花纹,出现了兽首,变得越来越华丽,越来越尊贵。直到它变成象征王权和地位的器皿。

  看看汽车发展的历史其实也一样,最初汽车被发明只是因为人们需要一种比马车更快更方便的交通工具。而慢慢的汽车开始变得庞大、华贵,更大的车身,更宽敞的车内空间,精贵木料和皮革装饰的车厢。汽车也变得不仅是单纯的交通工具,也掺入了象征地位的因素。新君威作为一款中高级轿车,它的使命也不仅是作为代步工具那么简单,车子从一个侧面也反映了主人的社会地位。

  新君威造型流露出一种尊贵的感觉,和三羊尊所营造的气氛暗合。新君威用其自身的风格给所有见到它的人一种心理暗示,那就是“我的主人并非凡辈”。这样的车子恐怕只能适合稳重的商务人士,这样的车子可从另一个角度表现他们的气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