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新体验 零距离感受别克新君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 10:29  万车网

  新君威刚刚上市,试驾车也陆续到店,近日在上海协通别克4S店,笔者有幸试驾了这款新车,下面谈一点试驾感受。

新君威

  首先是外观,新君威的外观与老款相比,增加更多时尚和运动的元素,外形是一款车吸引消费者购买的第一标准,新君威饱满匀称的外形也一直是它的亮点,看到实车的时候第一感觉是比图片漂亮,绚丽的颜色让人眼前一亮,全新的外形设计让人忍不住拉开车门进入其中感受这款车的驾驶感觉。

新君威

  标志性的鲨鱼型的竖型格栅体现了别克一如既往的大气澎湃,新型的大灯却显得时尚张扬,整体车感让人觉得在沉稳的基础上加入了显示自身性格的元素。18寸配245的轮胎让人觉得威风。尾部的双排气管设计有跑车的感觉。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