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驾驶者之车 大众新宝来最高降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 10:25  万车网

  作为德国紧凑型轿车的代表和驾驶的标志,宝来从2001年登陆中国以来,就凭借着在动力、操控、安全、工艺等方面的出色表现,树立了其在中级轿车市场的品质和技术标杆,获誉“驾驶者之车”,并赢得了一大批追随者,截止到目前累计销量已超过了37万辆。

新宝来

  近日,笔者从一汽大众北京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新宝来近期的价格又有了小幅增大,目前店内最高优惠可达5000元,销售最为紧俏的低配车型现在也已有现车,优惠幅度达4000 元,最低售价为10.38万,颜色以灰色与白色为主;另外据销售人员表示,新宝来年内很难再度增加优惠,第一是各店车源不多,二是新车销售势头渐涨。具体各款报价如下表:

  新宝来前脸采用大众汽车U型造型,硕大的VW标志与镀铬散热器格栅有机结合,给人以强大的视觉冲击感。舞狮造型的应用,使新宝来充满了浓厚的“中国特色”,整体车身线条借鉴了大众经典跑车EOS整体汽车,洋溢了浓郁的运动气息。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宝来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