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雪佛兰景程最高降2.8万送装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 10:21  易车网

  【易车网上海讯】日前,记者从二级经销商处了解到,景程全系车型最高优惠达到了2.8万元,除此以外可以赠送价值3000元的装潢。而4S店中,由于每家店的库存数量不同,所以出现了优惠幅度不一的现象:2.3万元的现金让利是比较普遍的幅度,部分急于在年底前抛售库存的经销商则给出了2.5万元的现金优惠,并且可以赠送大礼包。

  现车储备方面,4S和二级经销店车辆储备都相对充足,主要储备的现车颜色为黑色、银色和红色,需求量较旺盛的金色暂时缺货,所以,需要预订。订金3000-5000元,需要等待大约1-2周的时间。

新景程

  景程外观大气,适合城市白领等等优势在这里记者不想赘述,只想客观反应些不足之处。通过对景程的试驾以及在消费者当中的调查,记者了解到了景程的三个弱点:挂挡、换档不顺畅,油耗高以及刹车距离长。有很多车主反映,景程的手动档挂挡不顺畅、自动档容易跳挡,换档时顿挫感也比较强,根据经验,可能是同步器设计不合理所致;另外在目前油价疯涨的高油价时代,油耗高确实是一个让车主头疼的事;刹车距离较长在紧急刹车时也则会滋生更多的安全隐患。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外观上,08款景程增配版与老款车型没有区别,但是增加了几个超值的配置:1.车辆尾部加装“倒车雷达”,以方便倒车入位;2.内饰方面,全系均加装了侧面防护气囊,加强车辆发生侧面碰撞时对前排乘客的保护;3.增加了座椅电加热功能;4.带“预收紧”功能的安全带,进一步提升车辆的安全性能。此外,SX豪华版车型还在前排座椅加装了电加热功能,为车主在冬季时的使用增添一份温暖。

  其他方面都延续了07款景程的配置,自动恒温空调、雨水感应式雨刷、智能行车电脑、电加热电动折叠后视镜、电动天窗等一应俱全。并且在细微之处也处处体现了人性化的设计,比如在倒车时外后视镜可以自动下调角度,全车配备13处储物空间,高度可调的安全带、眼镜盒、带照明灯的化妆镜等等。

  动力来源于通用德国欧宝的1998cc排量直列4缸双顶置凸轮轴(DOHC)16气门、多点燃油顺序喷射(SFI)D-Tec 2.0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95kW/5400rpm,最大扭矩185Nm/4000rpm,在低转速时即可获得最大动力输出。90公里等速油耗低至MT款的6.6L/100km和AT款的6.7L/100km。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景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