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六代高尔夫座椅靠枕系统荣获“欧洲NCAP”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 09:1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欧洲新车评价计划(Euro NCAP)”将第六代高尔夫(参数配置 图库)评为经典系列中的5星级汽车。日前,NCAP独立测试人员又为这款最畅销车型的“预防颈部扭伤安全系统(WOKS)” 颁发了“欧洲NCAP”奖。

  该系统通过座椅靠背支撑身体的上部进行减速,并借助于安全头枕使头部同步减速,获得了头部与上身同步的、和谐的减速过程,从而有效预防了颈部扭伤的发生。其头枕及座椅的特有轮廓、所使用泡沫材料的硬度,发挥了决定性的作用。大众汽车已为这一座椅靠枕轮廓的设计申请了专利。实验数据显示,这套在几何外形与动力学特性方面都进行了优化设计的安全系统,具有比许多主动安全系统更为显著的安全保护的潜力。从10月开始,该系统已经作为标准配置装配在第六代高尔夫汽车上。

  在今年10月底进行的安全级别评定中,第六代高尔夫汽车获得了“优秀”的安全评级。在满分37分的测试中,获得了36分的高分,并获得5星级乘员安全评价、4星级儿童安全评价和3星级行人安全评价。

  “欧洲NCAP”是由欧洲各国运输部门、汽车俱乐部和保险商组成的协会,从1997年开始定期进行碰撞测试项目,对新上市车型进行安全星级评定。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高尔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