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2部分车型优惠八千 最低8.38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7日 09:4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今年4月初,长安马自达推出了两款马自达2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超值版车型,使得马自达2 1.5L排量的最低售价降至8.88万元,对于购车预算在9万元以内的朋友来说,又多了一款选择的车型。近日,我们从沪上一家长安马自达4S垫处了解到,目前马自达2部分车型有8000元的优惠,以下是马自达2最新报价表:

马 自 达  2 系 列 车 型 最 新 价 格 变 动 表
车 型 指导价(万元) 现 价(万元) 降 幅(元)
马2 1.3 自动标准型 9.18 8.38 8000
马2 1.5 自动豪华型 10.38 9.58 8000
马2 1.5 自动尊贵型 11.08 10.28 8000
马2劲翔 1.3自动标准型 9.48 8.68 8000
马2劲翔 1.5手动时尚型 9.38 8.58 8000
马2劲翔 1.5自动时尚型 10.18 9.39 8000
马2劲翔 1.5自动豪华型 10.88 10.08 8000
马2劲翔 1.5自动尊贵型 11.58 10.78 8000

  马自达2是马自达公司贯彻“Zoom-Zoom”理念的最新产品。从设计风格上看,马自达2全身布满了张扬的线条,时尚运动感很强。相比上一代平庸实用的设计风格,马自达品牌“Zoom-Zoom”内涵在马自达2上展现得淋漓尽致。全新Mazda2的外形设计主题是“动感结合”——实现了即使是在静止的时候也能够体现出“蓄势待发”的跃动感造型。通过A柱前后特有的立体造型,以及从前翼子板连接车身肩部的独特线条,表现出了在紧凑的车身上所凝缩出的动感。其内饰设计主题在于体现“传达动感的魅力空间”,在给人一种舒适感的同时,使人在视觉上感受到活泼轻快的体验。

  全新Mazda2在提升“行驶、转弯、停止”这些基本性能的同时,通过良好的视野及可以调节的驾驶位置等功能,实现了安全行驶及安全驾驭。并且通过使用进口高张力钢材的3H构造,使高刚性MAIDAS(Mazda Advanced Impact Distribution and Absorption System)车身机构得以进化,通过加强碰撞时的能量吸收及分散性能,提高了车身各方位碰撞保护。最近,欧洲规格的全新Mazda2在欧洲的汽车碰撞安全性能评鉴“Euro NCAP※1”中,在“成人乘员保护性能”项目上获得了最高的五星级评价。总分为4星。

  动力上,国产车型搭载马自达系的1.3L,1.5L发动机,由于这两款发动机都采用了S-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所以这两款发动机在动力表现以及经济性上都要优于同级别的其他品牌发动机,同时又保证了尾气排放的清洁度。其中1.3升MZR发动机可以发出63kW的最大功率和123Nm的最大扭矩,理想状态下百公里油耗有4.9L;1.5升发动机则可以达到76kW的最大功率和138Nm的最大扭矩,在理想工况下的百公里油耗为5.3L。整车尺寸3880mm×1690mm×1500mm,轴距2500mm,前悬为麦弗逊柱式独立悬架,后悬为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制动形式为前碟后鼓。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2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