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再破纪录 9月首超1.5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 07:3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一汽-大众奥迪品牌9月销售增长强劲,共计销售新车15036辆,同比增长38%。据悉,这也是今年以来奥迪在华单月销售纪录第6次被打破。至此,前9个月总计销量已超10万辆。其中,全新奥迪A4L和新奥迪A6L两款主力车型表现抢眼,分别以4458辆和9454辆的成绩,打破了各自创造的单月销售纪录。而进口奥迪车型继续保持了良好的增长势头,9月份共计销售1124辆,同比增长27%。

  据了解,全新奥迪A4L自今年上市以来,累计销量达到24076辆,已经超过老款A4车型的2008全年销量。随着“全数字化”新奥迪总装车间的正式投产,以及奥迪A4L10年型的全面上市,9月份奥迪A4L车型销量快速超越了4000辆大关,再次展现了这款车型强大的竞争力和市场潜力。

  与此同时,新奥迪A6L继续保持着“中国行政轿车典范”的绝对优势,连续两个月销量超过9000辆,牢牢占据了超过60%的细分市场份额。刚刚上市的奥迪A6L10年型,则凭借国内最丰富先进的发动机选择、豪华配置和全系标配的第三代MMI多媒体交互系统,领先国内高档行政轿车市场。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迪A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