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美瑞让20000元 曾经疯狂渐归平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 10:38  太平洋汽车网

  09凯美瑞10月上市以来,适逢金融海啸的来临,面对车市大滑坡,汽车市场整体形势变差,以及八代雅阁近乎疯狂的优惠降价,凯美瑞也是使出浑身解数,曾一度让利30000元,但是随着“冲量”日益接近尾声,曾经的疯狂也开始有所缓解。

  今日,天言从杭州某经销商处了解到,凯美瑞2.4豪华升级导航版的优惠在20000元左右,现车依然是非常紧张,目前只有黑色,其他颜色需要预订,预订时间在2-3个星期。据销售称,在本周六(12月20日)针对凯美瑞有个团购优惠的活动,但是这个优惠具体能优惠到多少,只在活动当天才会公布,这下也是吊足了消费者的胃口,希望不会让大家失望啊。

凯美瑞

  作为广州丰田投产的第一款车型,凯美瑞是全新换代的第六代丰田CAMRY,按照“创造中高级轿车全球新标准”的目标开发而成。其特点是,整车外型在“Dynamic yet majestic(动感而不失尊贵)”的开发理念下,展现出焕然一新的面貌,尊贵与进取之气浑然天成。车内空间集开扬的空间、优雅的设计与人性化的尖端科技于一体,创造出赏心悦目的驾乘环境。优异的舒适性加上出众的安全性能,使得驾乘凯美瑞成为一种真正的放松和享受。正是这些特点的集大成于一身,确立了凯美瑞的中高级轿车全球新标准地位。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美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