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6万区间游走 雅阁降2.5万稳坐头把交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 08:36  太平洋汽车网

  笔者日前走访北京广州本田4S店时获悉,目前第八代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最高可以优惠2.5万元,但很多经销商表示目前雅阁已经完成了厂家下达的销售任务,价格近期内可能会有上调的趋势,另外有“小雅阁”之称的锋范现已全面到店。

  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轿车汇聚了Honda全球领先技术,无论在外观、尺寸、动力、操控、安全、环保节能还是配置方面都有了革命性的突破,全面超越现有级别的标准,是雅阁品牌32年历史的巅峰之作。在中国市场上,第八代雅阁全面超越了已有的B级车概念,接近甚至达到了C级车的档次,是一款名副其实的“B++级”轿车.同时,第八代雅阁轿车还专门针对中国市场制定了整车三年十万公里的保修政策,从而给中国中高级轿车市场树立了全新的价值和服务坐标。

第八代雅阁

  第八代雅阁多方面的卓越品质同样获得好评。豪迈英气的外观设计,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长度达4945mm,轴距也增长到了2800mm,堪与C级车型媲美。还有,兼具强劲与节油特征的动力系统同样被广泛称道。使用在2.0L、2.4L排量车型上的i-VTEC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动力更加强劲,可变气门正时技术配合5档自动变速箱,油耗明显低于同级别车型。3.5L发动机更是令人瞩目,这款采用独一无二的 VCM技术的发动机可以根据不同情况自动在3缸、4缸和全6缸工作模式间切换,是同级别中科技含量最高的发动机。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