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丰田客车柯斯达超VIP尊贵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 08: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近日,一汽丰田麾下客车家族再添新成员———COASTER柯斯达超VIP尊贵版。它是新一代豪华客车,价格在89.3万-91.5万元之间,旨在为顾客打造最佳移动办公环境。它在保留原有车型的一些备受肯定的功能与装置基础上,更强化了独立办公环境、融入了多媒体集成系统、隔热隐私玻璃等众多实用、先进的配备,使得该款车型再一次毋庸置疑地成为了行业中的佼佼者,也吸引了市场关注的目光。

  COASTER诞生于上世纪60年代,2000年12月,一汽丰田国产COASTER柯斯达的诞生,奠定了其在中型客车领域内的领先地位。一直作为国宾车队用车为国家领导人提供服务、接待各国贵宾的COASTER柯斯达,也同时创造了连续七年服务“两会”的记录。在汶川大地震中,COASTER柯斯达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为抗震救灾及灾后重建提供了有力支持。

  据了解,截至2008年10月,COASTER柯斯达车型销售已经超过23000多辆,出色的业绩佐证了COASTER柯斯达经久不衰的辉煌,而继VIP版、超VIP版及短程巴士等特装车型之后,一汽丰田再次针对高端公、商务人士全新推出COASTER柯斯达超VIP尊贵版。

(编辑:闫小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