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末发动价格冲击 马自达3两厢累计优惠6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 00:30  易车网

  【易车网天津讯】今年三月份全面上市的进口Mazda3 Sport(两厢运动版),自3月初先期上市的Mazda3运动版2.0L排量的车型抵达天津之后,销售状况相当不错,大有赶超国产马3的势头。随后上市的1.6L车型陆续到达展厅之后,也受到了不少追求燃油经济性的消费者的青睐。之前进口Mazda3 Sport(两厢运动版)经销商处给出的优惠较少,也就是在2000-3000元左右,目前有于年底将近加之近期的车市行情不景气,优惠幅度有所增加,二级经销商处报价,最高优惠可达到5000元,并有1000元装具赠送,有现车,颜色方面还需要根据您的自身需求咨询经销商。以下是具体价格变动表:

  Mazda3两厢源自全球最先进的马自达日本防府工厂,该工厂全球领先的制造工艺和装备技术,赋予了Mazda3卓越的产品品质。2007年,在某全球权威调查机构的欧洲新车质量调查中,Mazda3两厢荣膺同级别第二位。

图为马自达3两厢

图为马自达3两厢

  在车型价格方面,Mazda3两厢则创建了国内进口车定价的新基准。进口车的传统定价方式是比照同类国产车的售价,高出8%以上。但是,Mazda3两厢的定价打破了这一传统做法,完全比照同级别国产车进行定价。如果按照产品价值差计算,甚至低于国内同级别车型。

  在备品价格和服务收费方面,Mazda3两厢完全比照国产车定价,并享受3年6万公里的质量担保服务,消除了消费者对进口车服务费用贵的顾虑。

  Mazda3两厢是近期马自达全球换型的升级车型,改进项目包括12大项和百余小项,增加了mp3和可折叠钥匙等豪华装备。升级后,发动机在中高速的输出功率更加强劲,车身、悬架的强度和刚度大大加强,实现了操控性与安全性的高度统一;通过优化材质、增加隔音装置等降噪技术,极大地降低了车辆行驶时的噪音,实现了运动性与舒适性的完美结合;在环保性方面,Mazda3两厢达到了欧Ⅳ排放标准,并通过新材料新工艺的运用,很好地净化了车厢内的空气,气味清新自然,实现了生存环境与驾乘空间的双重关爱。(文/曹泽琪)

  笔者提醒消费者,二级经销商的优惠幅度虽然比4s店更大,但4s店无论在销售还是售后服务环节都会更加有保障,因此建议消费者购车前先向4s店咨询。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