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Acura TL正式登陆南京 即日起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 00:05  太平洋汽车网

  作为Acura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豪华轿车,全新第四代2009 TL今日起正式登陆中国,现在已经进入Acurator(讴歌)南京大明路店。2009 TL从即日起在全国的Acura特约店正式开始接受预订和销售,建议零售价格为58万元人民币。

全新第四代2009讴歌TL上市建议零售价58万元

09款讴歌TL

  09款 TL除了继续秉承TL系列“为驾驶者打造高性能豪华汽车”的使命之外,在设计、动力、燃油经济性、操控、空间、舒适、安全等方面全面超越了前一代车型。

  为了保证驾乘者的安全,09款 TL对高强度钢的使用量达到了Acura汽车之最,其使用量为使用钢材总量的47.6%,这包括了五种不同类型的高强度钢,其中两种优质的钢材— 热冲压钢和980号高强度钢是被首次使用在09款 TL上。

  Acura TL车型系列自1995年问世以来,便以其富于激情的设计风格,卓越的性能以及豪华的配置,受到高端人士的青睐。在有39年历史的美国《消费者指南》杂志的“年度最佳购买车型”的评选中,Acura TL击败强劲的竞争对手,荣获“豪华中型车”组别的最佳购买车型称号。同时,Acura TL还是细分市场的销售冠军,曾连续三年成为全美销量最高的豪华轿车,是Acura旗下当之无愧的主力车型。

(编辑:王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cura讴歌 TL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Acura讴歌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