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本目标年产销10万辆 CITY锋范的底气何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 10:10  新浪汽车

广州本田CITY锋范(参数配置 图库)

  新浪汽车讯 12月12日,备受关注的广州本田CITY锋范(参数配置 图库)发布价格,首批上市的有1.5L、1.8L两个排量五款车型,价格从9.68-14.98万元。

广州本田CITY锋范

  作为广本第一款中级车,锋范承担销量重任自在情理之中。广州车展上,广本高层说,这款车将成为继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之后,年产销超10万辆的车型。成立10年来,广州本田推出车型从未失手,广本显然有十足底气,将锋范销至10万辆。

  从车型来看,锋范无论从外型、装备、节能等各方面,都堪称真正的中级车新典范。外型方面,锋范如同一个弓箭手将箭拉至满弦的姿势,造型有力,锐利有神。装备方面,锋范拥有同级车中最丰富装备。其中最值得称道的是一套全新高音质数字智能音响系统,可实现对CD、MP3、WMA等多种声音源的全面支持,并支持iPod 第5代规格,通过Hi-Power放大器和大规格钕稀土磁石扬声器配合多声道DSP独立预置平衡器及MP3音质修复功能,具有剧院级的“音乐舱”体验,这在中级车中也是绝无仅有的。在节油性方面,锋范装备的1.8L和1.5L两款高效、先进的动力系统。其中1.8L SOHC i-VTEC发动机是Honda在雅阁(Accord)2.0L发动机的基础上,专门开发的1.8L版本。两个版本的动力和节油性能都冠绝同级发动机。

  从中级车市场来看,这是一个在增长的市场,也是容量最大的市场,作为主流企业,广州本田不可能放弃。对于锋范,广州本田势必将倾注大量精力,鼎立扶持锋范。仅以广本实力衡量,锋范就不可小觑。例如,在上市当天,广本宣布锋范也将和雅阁一样,采取3年10万公里的保修政策,仅此一条,已是所有中级车无法望其项背。

  更重要的是,锋范准确扣住了中级车市场的最软肋——这个市场上的领军者如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等一众车型都保守中庸、老迈不堪,无论从外型、装备都是如此。

  按常理来说,中级车市场的消费者比中高级车消费者要年轻,他们更有活力,更加动感时尚。但事实上,恰恰相反。中高级车市场证明,消费者需要更动感、更有活力、更有冲击力的车型。中级车也不会例外,年轻而有活力的消费者不需要老迈的车。

  充满锐气,充满活力的锋范应时而生,可谓扣住了中级车市场的命脉。广州本田对于市场的判断一向敏感而准确,从雅阁、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到奥德赛(参数配置 图库),无论进入时机还是市场把握,都极到位,锋范自不会例外。

  可以预料,锋范将如同闯入老迈狼群里的一只豹子,势将一群老狼驱赶得四下逃散。也可以预料,在众多中级车中,只有锋范将成为年轻人的新标榜,成为时尚而有品味的象征,代表着中级车的新发展方向。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TY锋范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