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奔驰E级提前曝光 将亮相明年日内瓦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 07:59  新浪汽车

2010款奔驰E级

  新浪汽车讯 2010款梅赛德斯-奔驰E级(参数配置 图库)车的官方图于近日出现在网络上。梅赛德斯原计划于2009年1月发布这些官方图片,但是一位聪明的内部人士却提前数周提供了这些图片,这将令奔驰车迷和全世界车迷都为之欣喜不已。


2010款奔驰E级

  2010款奔驰E级车的车身尺寸、长度与宽度都有所增长,因而为驾乘者提供了更大的舒适感以及更大的内部空间。安全性能当然也是一个首要考虑的要素,我们从这个新的能够缓冲碰撞的引擎罩上看到了安全性能的体现,这个新的引擎罩突出了5厘米,从而能够减轻汽车在低速碰撞时对骑车者或行人的伤害。另外,新款E级车还配备有一个能够预先识别潜在碰撞的系统,该系统能够通过驾驶员踏板提醒驾车者及时刹车。


2010款奔驰E级

  梅赛德斯现有的技术例如夜视系统也将在出现在2010款奔驰E级车上,另外新款E级车还将采用一些新技术例如盲点和航道偏离预警系统。新一代的柴油发动机200 CDI、220 CDI和250 CDI将为节俭的潜在购车者提供足够多的选择,同时300 CDI与350 BlueTec发动机将为汽车提供更高的动力。我们了解到2010款E级车还将拥有汽油机车型,其中包括动力强劲的E级AMG车型,该车型能够达到600 bhp/450 kW的动力输出。

  2010款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将于明年与E级Coupe车型一起正式亮相09年日内瓦车展。E级敞篷款车型将在之后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Sally Wang编译)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驰E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