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是个很活跃的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09:57  红网-潇湘晨报
湖南是个很活跃的市场

标致中国总经理梅野。本版摄影/记者殷建军

  --专访标致中国总经理梅野

  经过100多年的积累与沉淀, 标致汽车已经成为了法国第一大汽车品牌,而那个充满活力的狮子形象,也成为了标致品牌的象征。

  长沙车展上,百年品牌标致携手东风标致在700平方米的展台上让消费者领略一场科技与艺术交融、创新与坚持共进、经典与现代同辉的汽车盛宴。

  作为2008年度中国车市年末的收官之战,长沙车展吸引了汽车厂商的热切关注。标致中国总经理梅野亲临车展现场,充分显示了标致中国对此次长沙车展的重视。开幕当日,记者在展馆现场采访了梅野总经理。

  长沙车展气氛很热烈

  “我到展馆走了一圈,感受到人们看展的氛围非常热烈。”说到长沙车展,梅野最直观的印象就是参观者的热情,“我看到,汽车厂商参与热情也很高,国际上的各家品牌都有展台产品。单这一点可以看出各汽车厂家对长沙车展有非常高的兴趣。”

  长沙车展上,标致时尚舞台上风格独特的“狮族”成员或时尚动感、或舒适清新、或威严霸气,略带凌厉的眼神将狮王风范表露无遗,一款款车将标致或东风标致近年来的发展生动地展现在观众面前,充分展示了标致品牌矢志创新、精益求精的造车理念。车型方面,标致最惹人注目的是带来了新近上市的两款新车:标致207(参数配置 图库)CC和东风标致207。

  “我希望通过长沙车展,更好地宣传我们品牌。”梅野说,“湖南是很活跃的市场,长沙车展也很活跃。”

  梅野特别提到207CC,尽管整体车市不好,但这款车上市以来销量逐步上升,目前每月都有430多台的销量,“上市时间不长,但这段时间的销售量基本上达到我们预期的水平。”

  明年投放两款新产品

  对于明年的新产品投放,梅野透露,将会有两款新车引进,不过,他并没有透露是什么车型,“在新车型投放方面,需要有精密的考虑和安排”。

  “目前还不能透露具体细节。”但梅野显然同样很期待这两款新产品的引进,“我们对市场有期待,同时也希望钟爱标致品牌的用户对我们也有所期待。”

  梅野说,在对用户方面,标致一向是以服务为先的,比如在207CC的投放上虽然比国外市场晚了近两年,但当时完全是因为206(参数配置 图库)CC投入市场后一直受到广大用户的喜爱,所以综合考虑之后延长了其生命周期,一直到今年才开始投放207CC。

  乐观看待来年中国市场

  “目前全球金融危机对中国市场的影响,跟欧美某些国家相比的话,是非常小的。”梅野很看好中国市场,“中国市场增长是非常强劲的。”

  梅野认为,虽然在经济危机爆发以后,中国经济增长速度受经济危机影响有所放慢,但一直是保持上升势头的,所以说,中国受经济危机的影响还是比较弱的。现在,中国市场还是维持在一个比较活跃的水平,在这种情况下,没有必要过分担心。

  事实上,标致在长沙车展的效果也已远远超过经销商的预期。现在,标致经销商正在向厂方汇报长沙车展盛况,争取明年更高规格参展。

  本报记者余志敏 长沙报道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