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力表现同级称冠--试驾迈腾2.0TSI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09:12  大洋网-广州日报

迈腾2.0TSI

迈腾2.0TSI

  本报讯 (记者李欣欣摄影报道)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曾经激起了关注汽车先进技术的一股浪潮。作为一款用实力来说话的德系车,迈腾坚挺的价格在今年年底的佛山车市将实现突破性优惠:为回馈消费者,一汽大众佛山合诚4S店特别推出迈腾2.0TSI优惠销售,优惠幅度高达3万~4万元。

  迈腾2.0TSI发动机的动力性能,超越了自然吸气的2.8L发动机,不少2.4L发动机的中高级车型与其澎湃动力难以媲美。

  大气稳健外观的“气质美女”

  许多人喜欢用美女来形容车,这是个有意思的比喻。走近迈腾2.0TSI,会发现外观上仍然会维持源自德国的原汁原味,其大气而动感的造型,代表了欧洲最新的汽车设计理念;而处处流露出成功而自信的气质,又非常符合国人的审美观和商务人士的需求。

  动力十足的运动快感

  全新迈腾2.0TSI搭载的2.0升TSI涡轮增压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在性能上比普通自然吸气的2.8L发动机还要出色。它能够在宽广的转速区间(1800~5000rpm)输出最大扭矩280N·m,一方面驾驶中不必频繁换挡因此能够省心、省油,另一方面也意味着一点轻微的加速动作就能带来强劲的冲刺感和实在的推动力。

  在驾驶过程中,由于2.0TSI充沛的功率储备,在5000~6000rpm发动机转速范围内持续提供147kW的最大功率,令车辆始终保持优异的高速性能。强大的动力表现为车辆带来强烈的运动感,为驾驶者带来无尽的驾驶乐趣。

  与此同时,TSI发动机涡轮增压技术和燃油精确控制技术,不仅提供更好的燃油经济性的基础上增加发动机的输出功率,提供更佳的驾驶乐趣,还有助于满足排放控制的要求,使燃耗更低、也更环保。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