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TSI的新诱惑--试驾一汽大众迈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 17:49  精品购物指南

一汽大众迈腾2.0TSI外观

一汽大众迈腾2.0TSI外观

  试驾档案

  车型: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2.0TSI

  时间:2008年11月

  路线:市区和怀柔山区

  一汽大众在推出迈腾2.0和1.8T之后,又推出了迈腾2.0TSI,这款曾经搭配在大众GTI、奥迪A4(参数配置 图库)以及奥迪A6(参数配置 图库)上的发动机出现在迈腾上让人颇为惊喜。

  动力:说是跑车也不过分

  作为迈腾家族的新成员,2.0TSI的内饰与1.8T基本一样,但动力却不可同日而语。在高速路过收费站后静止到起步,只需轻轻用脚点油门,迈腾2.0TSI发动机在1800-5000rpm之间皆可输出最大扭矩280N·m, 起步超车非常爽。若油门一脚到底,瞬间爆发的动力可制造颇强的推背感。速度140公里时普通的车子已开始后继乏力,但这款车仍源源不断,后劲满满。恰当而偏韧性的调校,整体车架与动力匹配出色,急速转弯、攀爬山道时,迈腾2.0T的表现扎实稳健。驾驶它,真的是种快乐。

  配置:舒适便捷是前提

  在配置上迈腾也不惜血本。导航系统很值得表扬。6.5英寸触摸液晶屏,存储了700条语音字库目录,可通过中英文语音进行操作提示,实现人机对话,路线指示清晰。

  记者评价

  我喜欢

  1.2.0TSI发动机,动力强劲。

  2.两次测试,100元加97号油可跑150~170公里,油耗基本正常。

  我不喜欢

  1.高速时胎噪略大。

  2.后座空间略小。

  本报记者 李卫杰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