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访东本副总松冈勇:明年夏天产能将提升至2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 14:51  红网-潇湘晨报

  松冈勇。图/记者张必闻

  “阿西莫(本田机器人)有没有机会来长沙?”“以后肯定会有机会,如果有阿西莫,展台将更吸引观众,像现在的展台,如果阿西莫来了,展台还需要更加大一点。”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松冈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这是他第一次来长沙车展,并受邀参加了高峰论坛的发言。松冈勇说,“感觉来看车展的客人特别多,是一个挺盛大的车展,今后长沙车展的规模将越来越大,比较期待。”整个车展,让他看到许多新的东西。他说,“与其说是很惊讶,应该说是很欣慰,在车展现场,许多客户看车,并在车内试乘体验,一边听销售员的介绍,这是比较正常的现象,感觉挺好的,这是一种双向沟通,以前可能是销售员单方面的介绍。”

  今年东风本田将销售计划上调至16万辆,目前预测能达到销售计划。至于明年的情况,松冈勇介绍,东风本田明年的销量保持在持平状态。

  目前,思域和CR-V的库存都不是很多,客户并不是能马上提车,主要是紧凑型生产体制的原因。当初销售CR-V时,每个月4000台的销售能力,现在生产能力已经提高到7000-8000台。到目前为止,确实造成了一些提车难的问题。不过,目前东风本田正在扩大产能,明年夏天的产能将提升到20万辆。不过明年不确定的因素特别多,因此在生产不超过销售的原则下制定生产计划。记者唐洁琼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