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流行“贷”车回家 提前支取幸福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 08:1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段旭

  这是一个按揭消费的新时代。

  按揭买房、按揭购车、按揭买电脑、按揭搞家装、按揭买手机……五花八门的贷款按揭消费,正以不可阻挡之势奔袭而来,并逐渐渗透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按揭,让不到而立之年的年轻人,提前住进漂亮的花园洋房,品尝小家庭的温馨;提前开上体面时尚的汽车,体验快速方便的出行快感……因为按揭,多年来养成的保守消费习惯逐渐改变;因为按揭的压力,促使我们对事业的追求更加有激情,用辛勤的劳动和汗水,去勾销银行每个月寄给我们的那一笔笔账单。

  最近几年,中国汽车市场持续稳定发展,并保持10%以上的增长,成为全球第二大汽车消费市场,即使在金融危机的冲击下,中国车市仍然生机勃勃,汽车巨头们为此争相抢夺这块“肥肉”。同时,国民的汽车消费结构也在不断升级换代,奥拓(参数配置 图库)换奥迪、宝马换悍马、大排量的汽油车换成环保节能车……市场的成熟和消费趋势的变化,按揭消费意识在其中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按揭不但能有效刺激消费,拉动内需,还能促进车市的变革和发展。时下的中国汽车市场,无论是经济型车还是中高档车,下到微型面包车,上到奔驰和宝马,都能提供按揭购车业务。分期付款,轻松拥有您满意的爱车。

  按揭让我们把明天的钱拿到今天来花,提前支取、提前享受未来的幸福生活。但是,请你一定要量力而行,否则不仅会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压力和麻烦,还有可能暗生风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金融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