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官方回应:上海通用发展前景不受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 17:4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美国汽车业救援计划11日遭参议院否决,美国参议院共有52票赞成、35票反对,但按照规定,法案通过最少需要60张赞成票。参议院两党最后未能达成一致意见的问题是共和党要求加入工会的汽车工人接受明年减薪的要求,共和党要求这些工人将薪水降至丰田外国车企的工资水平,但遭到工人的拒绝。此次救援案遭到否决,意味着通用和克莱斯勒将会陷入破产境地。

  新浪汽车特此致电通用在华合资公司上海通用公司。上海通用公关部表示,双方母公司多次明确表示中国市场是目前非常重要、也是最有潜力的市场,并且上海通用汽车这些年来运行良好,股东双方将坚定不移地支持上海通用汽车的发展和建设,上海通用汽车对中国汽车市场、对上海通用汽车的发展规划和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上海通用汽车的投资计划和重要项目正在按计划积极有效地开展。

  重量级产品新一代君威4款车型已于12月1日发布并投放市场,媒体对于新一代君威高度评价,目前市场响应强烈;新增加的2.0L智能发动机及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总成组合将以高效动力开拓新的主流细分市场,而树立技术和动力标杆的2.0L涡轮发动机也将于明年投放市场;

  别克昂科雷于11月发布上市,这将提升别克品牌形象和产品力,并使别克品牌在中国进入一个全新的高档SUV细分市场;

  12月17日上海通用(沈阳)北盛汽车新厂落成,全球重量级产品雪佛兰科鲁兹同日启动预试生产。这款全新一代高科技的产品将带领雪佛兰品牌征战重要的紧凑型细分市场。还有更多的未来项目在紧锣密鼓地实施过程中……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