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中国:对参议院否决汽车援助案深表失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 14:5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美国汽车业救援计划11日遭参议院否决,美国参议院共有52票赞成、35票反对,但按照规定,法案通过最少需要60张赞成票。参议院两党最后未能达成一致意见的问题是共和党要求加入工会的汽车工人接受明年减薪的要求,共和党要求这些工人将薪水降至丰田外国车企的工资水平,但遭到工人的拒绝。

  对此,通用中国公司表示:尽管两党尽了最大努力,参议院(今晚)仍未能就汽车援救法案达成协议,我们对此非常失望。我们将评估所有可选方案,继续进行重组,并获得渡过当前经济危机的方法。

  通用汽车在中国的发展目前没有任何改变,我们仍然会全速前进,携手合作伙伴继续兑现“立足中国、携手中国、用心中国”的长期承诺。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