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这个冬天不太冷 凯越HRV西安温暖优惠1.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 10:01  太平洋汽车网

  

    凯越HRV这款全新的有着轿跑车风格的大型两厢中级车,不但赋予两厢车独具特色的崭新定位,也是别克车系完整化和多样化进程中的重要一步。之前凯越HRV车型一直保持1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近日,小编从上海通用别克西安地区经销商了解到,现在西安地区的凯越HRV车型均有1.5万元的优惠幅度。感兴趣的车友不妨和经销商面谈,争取更大优惠幅度。

凯越HRV

  从外形看,凯越旅行车在C柱之前的部分与凯越三厢车基本是一样的。晶亮的炮筒式前灯炯炯有神,前脸帅气自然。目光随着扎实的腰线往后移,尾箱的线条毫不突兀,后窗利落的下斜曲线与前风挡遥相呼应,又自然天成,整个尾部一点也没有生搬硬套的生硬感。尾灯造型细处有凯越家族的元素,整体又独具一格。车顶的合金行李架线条优雅的同时并非只是一个装饰品,它粗壮结实,十分实用。

  凯越HRV采用1.6LTwin-Tec发动机,集成先进科技,高效省油。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引擎在SFI顺序多点燃油喷射、全电脑控制的直接点火系统,及精心设计的VGIS可变歧管进气系统的配合下,不仅峰值输出达到78KW和142Nm,更使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达到完美组合,充分发挥功效。多种防震系统及各种吸音材质的大量应用,有效降低发动机振动对车辆的影响,提高了行车宁静度。这款发动机经过特别调整,在完全适合国内使用环境的前提下,环保方面还达到了更严格的欧III排放标准。

  别克凯越旅行车与三厢凯越、两厢凯越HRV一样,是由通用汽车全球中级车平台上衍生出来的优秀中级轿车产品,造型源于国际领先的“PowerofProportion”设计理念,整车线条简约流畅,车身比例完美和谐,体现出独特的欧陆休闲气质。最具吸引力的还要属其在中级车中所独有的灵活多变的超大空间:正常状态下后备箱容积高达745升,在放倒第二排座椅后更可达1463升!加上备具美感的镀铬车顶行李架,不论都市日常生活或周末自驾远行,凯越旅行车都显得游刃有余,得心应手。

  在现在凯越系列车型的销量构成中,HRV、旅行车仅占了其中的一小部分,特别是HRV两厢系列,面临着新福克斯、世嘉等新车型的冲击,市场表现较为泛力,但是自HRV系列推出运动版后,添加了两厢车的时尚元素,还是受到了部分个性车友的青睐。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