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讴歌09款 MDX西安有部分现车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 10:01  太平洋汽车网

  09款讴歌MDX自从11月初接受预定之后就没有任何现车消息。近日笔者从讴歌经销商处了解到09款MDX目前已有少量现车到店,消费者不用提前预定即可提现车。此外,经销商表示09款MDX目前没有任何优惠。

讴歌MDX

  讴歌09款MDX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发动机底部保护板,可以避免砂石路面情况下的发动机底部损伤。另外,为增加09款MDX车型的运动性能,这款即将上市的新车配备了运动迎宾踏板及运动铝合金踏板。在车身颜色方面,新款MDX增加了宝石蓝色和金色供消费者选择。

  据了解,目前河南市场上现款讴歌MDX车型现车并不多,购车需要提前预订,现金优惠几乎没有。而在09款车型上市后,老款车型将不再销售,所以喜欢这款车的消费者则要抓紧时间了。

  讴歌MDX是一款追求智能的SUV,没有任何一款量产车能如此的试图理解你的意图。方向、油门、挡位等等,你传递给车的任何信息都被准确的执行,强大安全装备甚至在你犯错的时候还能把你拉回来。在非铺装路面的越野道路,它就像正在伺机捕食的巨型野外动物,迈着轻巧而坚实的步伐,准备踏平地上的一切。讴歌Acura MDX搭载3.7升VTEC发动机,配备了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并经由著名的德国纽博格林赛道验证,确保驾驶者在何种驾驶状况下都成竹在胸。融会了Honda尖端G-CON安全技术的先进承载式双向保护车身结构配合碰撞吸能车身材料,为乘员及车外行人提供顶级的安全保护。与其他讴歌Acura产品相同,Acura MDX为顾客提供国内最高水平的“四年/十万公里”的保修和免费保养服务。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cura讴歌 MD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Acura讴歌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