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灵后又一力作 购炫丽送价值4000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16:16  网上车市

  虽然到了年尾,众多车型都是冲量的时候,但是期间也不乏新车的陆续上市,其中长城的炫丽就选择了这样的一个时机在国内上市销售的,近日笔者通过相关渠道也了解到,虽然炫丽上市至今的时间不长,也才5天的时间,但是也出现了价值不菲的优惠,目前购买炫丽车型的话,可以免费获得价值4000元的礼包,其中包括价值3000元的底盘防锈保养,以及享受到价值1000元的全车贴膜的礼包优惠。

长城炫丽

长城炫丽

  长城汽车这个让人们看到中国自主品牌汽车无限生机的企业,尤其在2003年在香港上市后,以其优越的生产模式、产品的竞争优势和未来的发展潜力,均获得了国际资本市场的肯定,成为了国产汽车最有竞争力的品牌之一。而炫丽作为长城精灵后的又一力作,不仅丰富了长城在国内的生产线,更是给消费者提供了更新颖的购车选择。炫丽采用了长城的“精品、科技、时尚”的造车理念,开创了更广阔的市场前景,但不知道长城连续做了10年皮卡销量冠军、5年SUV销量冠军之后,经过长久市场调研才生产的长城炫丽赶在年尾上市后,会给我们带来多少的惊喜呢?

  车型简介

  从外观上看,炫丽整体外形紧凑而饱满,靓丽时尚,可爱又不失动感。在动力方面,炫丽采用的是自主研发的新一代轿车是1.3排量的汽油发动机,它引进德国成熟技术,采用双顶置凸轮轴设计、4缸16气门、电子节气门、齿轮及齿带驱动等先进技术。最大功率65K W,最大扭矩115N•M,并具有双峰值扭矩的输出特性,达到欧Ⅳ排放标准。

  在安全性能上,独特的安全设计结构是炫丽的一大亮点,车身采用大量的高强度钢板,车底、车顶、四门等都配有多处加强钢梁,形成全方位立体式“笼”式保护架构,特殊部位采用激光焊接。而且在同级别小车中,炫丽是唯一采用国际知名品牌奥托立夫安全气囊、电子预紧式安全带的车型,ABS和EBD也是博世最先进成熟的8.0版,进一步的给车内成员提供更完善的安全保障。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炫丽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