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断迈腾2.0TSI到店 最低售价21.98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14:24  新浪汽车

  目前北京汽车市场上涌现出一批买断2.0TSI旗舰版迈腾,价格超低,其超乎想象的性价比获得广大消费者的关注。近期笔者从北京博瑞祥弘汽车销售中心获悉,该批买断车型现已到店50台,正在火热销售中,此次促销的迈腾2.0TSI,优惠幅度高达46,000元,最低售价219,800元。

迈腾最高优惠35000元手动挡逐步退出市场

迈腾

  迈腾2.0TSI一上市,既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其搭载的2.0升TSI涡轮增压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在保持原有的低油耗、低排放的技术优势之下,为迈腾带来了更加出色的动力表现,堪比2.8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0-100公里9.3秒的加速时间和230km/h的最高时速设计,全面提升了驾驶乐趣。得益于2.0TSI发动机E-Gas电子油门技术和燃油精确控制技术,迈腾2.0TSI燃油消耗更低,尾气排放也实现了欧4排放标准,领先于国家对尾气排放的最新标准。迈腾2.0TSI不仅动力全面升级,更丰富了多项豪华装备。带清洗功能的随动转向复式氙气前大灯成为2.0TSI的标准配置,增强了夜间行车的安全性;而蓝牙车载电话准备系统和含DVD功能的卫星导航系统的应用更平添了迈腾方便舒适的科技感。

相关报道:宝来经典自动挡累计降幅达3.2万元 售10.63万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