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君威在京到店销售 周末试乘试驾召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11:20  新浪汽车



北京上汽安吉别克4S店12月13日(周六)试驾召集

  12月1日,新君威在深圳正式上市,四款车型分别售价为:2.0L舒适款17.99万,2.0L精英型19.99万,2.4L舒适款19.99万,2.4旗舰款24.59万,从新君威定价来看,四款车型定价各有偏重,17.99万的起步价有效的降低了新君威的入门门槛;中间两款车型一款注重高配舒适性,另一款则注重高速动力性;24.59万的高配车型则很好的塑造了君威的高端品牌形象。目前新君威的关注度空前高涨,本店特别为关注新君威的客户准备了一场专业的上市鉴赏会。

  别克新君威上市鉴赏会活动安排如下:

  活动时间:12月13日(周六),13:30签到

  活动地点:北京上汽安吉别克4S店(上汽直营店)销售展厅

  活动内容:一对一讲解服务、专业讲师六方位绕车、试乘试驾

  报名参加即送多功能卡通靠垫

  报名截止时间:12月12日(周五)14:00

  报名电话:010-82401998/13911525931

  驾车路线:苏州桥直向北-万泉河桥-肖家河桥-农大-永丰路(北清路方向)-中海枫涟山庄对面

  别克新一代君威的外观设计完美融合了雕塑艺术的美感和精密工艺的严谨,将动感流畅的设计风格贯穿始终,其高度轿跑运动感彰显出引领潮流的新锐动感先锋设计。新一代君威由车前端直瀑式格栅、跑车式倾斜的前风挡玻璃及快背式车顶所构成的线条一直延伸至车尾,一气呵成,极具年轻动感。机舱盖与地面形成的“7度角”与快背式流线型(Fast Back)设计所形成的“黄金14度角”完美结合,再加上与车尾行李舱盖融为一体的伸展式弧形扰流翼,不仅降低车身尾部高速扰流,增强车身下压力,也提高了前后轮的抓地性能,提升车身稳定性。新一代君威的整车风阻系数达到0.27,这是目前国内中高级车所能达到的最低风阻系数。卓越的整车空气动力学设计为降低油耗、提升高速稳定性和行车宁静性奠定了扎实基础。 

  新一代君威有黑色和米色两种内饰颜色,为客户提供了个性化选择。内饰材质使用了同级车中独一无二的“Skin-touch”仿生肤感内饰材料,提供了同级车中最一流的精致触摸感。全新别克四辐四向调节运动型方向盘、冰蓝双炮筒式仪表盘,以及大方、实用的展翼式门把手设计,都成为车舱内独具匠心的亮点。每一个环节的高档材质与颜色都搭配和谐、做工精湛,与车身外形设计遥相呼应,完全体现了新一代君威引领潮流的新锐动感设计。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