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汉兰达拟6月上市 进口汉兰达让1.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08:32  太平洋汽车网

  关于汉兰达即将国产的消息是这几天汽车媒体关注的焦点。小编就这个问题也专门咨询过广汽丰田的部分销售顾问。据悉目前在售的3.5L版汉兰达已经停止进口,各家4S店内的库存并不多。而国产的汉兰达很有可能在明年6月份左右上市。国产的汉兰达为了规避高昂的大排量乘用车消费税,很有可能不再搭载现在的这款3.5L发动机,转而使用目前普拉多2700上使用的2.7L发动机,起步价在30万元左右。而目前购买进口汉兰达全系均有1.5万元的现金优惠。

  丰田汉兰达有着宽大的车身,拥有创新的、宽敞的内部空间,并配备了豪华、舒适的内饰。它总共有7个安全气囊,在同类产品中处于最高的配置水平,包括司机膝盖气囊和为三排座椅都配备的侧气帘。汉兰达配备了主动式头颈保护头枕,在发生碰撞时可有效保护驾者的头颈部。并且配备了新开发的发动机罩和翼子板,在撞击到行人时发动机罩会发生凹陷以吸收撞击能量,以降低行人在遭受撞击时的伤害。汉兰达是丰田车系里第一款同时配备这两大安全装备的车型。

丰田2009款四缸汉兰达海外上市售25705美元

丰田汉兰达

  汉兰达采用输出动力高达201千瓦的3.5升V6发动机,并配备阶梯式5速手自一体式自动变速箱,使其具有平稳顺畅的加速性、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以及美妙的驾驶乐趣。而且,在高刚性整体式底盘上,四轮驱动系统与新开发的悬挂系统、19英寸的大直径轮辋匹配得很好,使汉兰达具有卓越的操纵性、驾乘舒适性和越野性能。虽然国产后的汉兰达价格可能会比现在低上不少,但是如果您是一个进口车的“迷信者”,同时对于飙车有着很大的快感,那么现在这款进口汉兰达绝对让您满意。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Highlander(汉兰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