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汽车投资7亿元在保加利亚建设工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07:36  京华时报

长城哈弗CUV

长城哈弗CUV (参数配置 图库)

  本报讯(记者关囡)记者昨天从长城汽车获悉,保加利亚政府将投资80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7亿多元)建厂生产长城汽车,目前双方还在就具体合作细节进行谈判。

  长城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商玉贵透露,保加利亚准备引入长城哈弗(参数配置 图库)CUV城市多功能车和皮卡等车型,将采用零部件合作和技术支持的形式。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哈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