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ura讴歌09款TL登陆南京 售价58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00:04  太平洋汽车网

全新第四代2009讴歌TL上市建议零售价58万元

09款讴歌TL

  作为Acura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豪华轿车,全新第四代2009 TL今日起正式登陆中国。2009 TL从即日起在全国的Acura特约店正式开始接受预订和销售,建议零售价格为58万元人民币。

  2009 TL除了继续秉承TL系列“为驾驶者打造高性能豪华汽车”的使命之外,在设计、动力、燃油经济性、操控、空间、舒适、安全等方面全面超越了前一代车型。Acura中国事业部部长清水保匡表示:“2009 TL将能够给驾乘者带来更强烈的驾乘体验和驾乘乐趣,它是每个瞬间都能享受到随心所欲的驾驭快感的‘专属豪华轿车’,它更吸引那些喜欢享受驾驶乐趣的人。我们对它充满了信心。”

  2009 TL的自信来自其异常卓越的品质。在设计方面,2009 TL采用了代表着Acura未来车型设计方向的“激情界面”设计理念,外观强大精悍;动力方面,搭载了3.5升V6发动机,峰值功率达到285PS,与前一代TL相比,功率提高了10kW(15ps),扭矩增加了21Nm(2.1kgm),而综合工况下的油耗降低了0.2 L/100km;在操控方面,2009 TL以更低的重心和更可靠的抓地性能,完美演绎了Acura引之为傲的运动性能;同时,2009 TL还享有同级车中最大的乘客空间和最优的静音表现;再搭配以Acura有史以来最先进的智能技术和安全配置,可以说,2009 TL的舒适性已经达到了同级别豪华车中的最高水准,而其运动性和操控性同样是其他车型难以企及的。

  2009 TL前瞻性、充满动感的、大胆的设计风格来自美国加州的托兰斯Acura设计室。设计团队希望TL的外部风格不但能展现激情,还能呈现出畅快淋漓的驾驶体验。2009 TL的外部设计贯彻了被设计团队称作“激情界面”的理念,TL的表面即使在车辆休憩时也能传递出动感。个性线条勾勒车身,将2009 TL的车身两侧分成高中低三个区域,每个区的形状都充满了动感,彰显出强烈的运动风格,呈现出不同的光影效果。顺着个性线条,从前至后一路欣赏车身,可以领略车的全貌,详细发掘它的设计细节。醒目的车轮拱罩,赋予车身侧边充满个性的线条,再配上Acura多种多样的独特设计元素,创造出了这一款独特的、充满力度的新车型。强力双五角形前格栅是2009 TL的一个亮点,也是Acura家族统一的设计元素。如同白金一般的格栅装饰就像从“流过”车前的实心坯中切下来的一样。格栅装饰下面是一个宝石型的黑色格栅口,为2009 TL平添一分运动汽车的张扬感。镀铬格栅环绕进一步强化了开口的存在感。在保险杠下面,前脸有两个大的开口,里面安装着雾灯、转向灯、前制动冷却道。张扬的前轮眉和漂亮的个性线条,打造出2009 TL自信、强健的车身效果。另外,安装在车身四角的大灯和尾灯列阵,可以以强悍之姿放射四周,增添了汽车的个性。尾灯列阵下面是巨大的红色反射器,在保障行车安全的同时,让汽车显得更有“型”。

  2009 TL采用3.5升V6发动机,这种紧凑、有效的发动机可以产生209kW(285ps)的功率和344Nm(35.0kgm)扭矩。与前一代TL相比,功率提高了10kW(15ps),扭矩增加了21Nm(2.1kgm)。2009 TL的3.5升V6发动机呈60°V型,这种结构利于顺畅运行。11.2:1的高压缩比、缸盖流量的增大、进气增强装置和运动型的排气系统,这些因素联合起来,使动力得到改善。而2009 TL发动机采用的VTEC系统,则可以提供强劲的低速扭矩,使节气门的响应更为迅速,高转速动力更强。与上一代TL的发动机相比,2009 TL在2000~4000 rpm转速范围内(日常驾驶最常用的发动机速度),扭矩增加了9%~13%。2009 TL采用的运动型手自一体(Sequential SportShift)5速变速箱重新优化了控制逻辑,提供驾驶激情的同时更提高了燃油经济性,为提高驾驶乐趣,2009 TL还采用了新型的“智能”方向盘桨式换档拨片作为标准装备。最难能可贵的是,2009 TL在动力性能增强的同时,依然保持了卓越的燃油经济性,在综合工况下2009 TL的油耗仅为10.4L/100km。排放达到严格的国Ⅳ标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cura讴歌 TL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